查看更多

昼猫

【叶蓝】早关情 03

趁着假期多肝两章_(:з」∠)_

试试链接功能:01  02


※03

 

接到联盟打来的电话的时候,蓝河正试图把新买的床垫安到床架上去。当初租下这间公寓的时候,除了一些简单的家电,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。他连续睡了两天地板,网上订的家具才陆陆续续地送来。

 

蓝河最后踹了一脚床垫让它归位,在T恤上抹了两把手上的灰和汗,接起电话:“喂,您好,请问哪位?”

 

“请问是许博远吗?这里是荣耀联盟人事部,特此通知你已通过面试,请带好身份证于后日上午10点前来联盟总部报到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蓝河想,看起来还挺顺利的。俗话说得好,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。是不是应该吃顿好的庆祝一下?昨天路过必胜客拿的外卖单子正好可以用上,不过在这之前,他得先把桌子安上……

 

 

+++

 

 

这次加上蓝河,联盟一共录用了5个人。那天和蓝河一组的陈穆也在内。

 

蓝河拿着自己的员工证还没来得及欣赏一下,部门的头儿就直接大手一挥说有活干。之后联盟的面包车就将他们拉来了B市体育馆。

 

七月中旬,当这一届的职业联赛落下帷幕,荣耀联盟将在这里举办为期三天的荣耀夏令营。与冬季的全明星周末交由各俱乐部轮流举办不同,荣耀夏令营目前还是由联盟主办,到今年已经第三个年头。如果说全明星周末是一次众星云集的视觉享受,那么荣耀夏令营则更像是参加一场夏季庙会庆典。

 

荣耀迷们不但可以在夏令营上看到职业选手们之间的斗智斗勇,还有不少限量版周边售卖,最主要的是,现场会公布荣耀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和新版本的资料预告。可以预料,此活动一出,吸引的可就不只是荣耀的玩家们了,各路媒体也为了抢一张座位靠前的入场券而挤破了头。

 

现在距离夏令营正式举办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,主场馆也进入了最后的布置和搭建中。正是最缺人的时候,场馆那边的负责人也懒得多说废话,按着各人的能力给分配了任务,时间紧迫,有什么不会的现场学就是了。

 

蓝河算是这几个新人里工作经验最丰富的,跟着流程走了半日,就差不多上手了。负责人看了觉得很满意,又观察了两天就把蓝河直接派去了调控组,帮助负责活动时音响调节和照明这一块。

 

 

+++

 

 

叶修走进来的时候,蓝河正猫在舞台边上调试一台照明设备。他干得专心,也没注意后面的动静。倒是负责人大老远就看见叶修了,紧张兮兮地跑过来问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

 

“没什么,正好在附近开会就过来看看。”叶修摆摆手,表示你们忙可以不用管我。

 

负责人受宠若惊,简单地交代了一下目前的进度后,发现叶修的目光一直在蓝河身上,就随口提了句:“这次联盟新招的这个小许,挺厉害的。”

 

叶修点点头哦了一声表示知道了,又看了一眼负责人,意思是你不是很忙吗怎么还在这站着。负责人眨了两下眼睛,一拍脑袋终于反应过来,这叶神是想单独和小许说话?他们这是……认识?负责人终是顶着一脑袋八卦欲望走掉了。

 

蓝河还在和灯管较劲。发尾被汗打湿贴在后勃颈上,被场馆的灯一照,亮晶晶的。叶修一直走到他身后,咳嗽了两声,喊:“许博远。”

 

蓝河诶了一下回头对上叶修那张脸,惊得差点把手里那根灯管掰碎。

 

“叶神,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蓝河有点没明白叶修怎么会出现在这里,还喊了他的名字。

 

“没什么,就随便看看。工作还适应吧?”

 

工作是挺适应的,但对您的关心我不太适应啊。蓝河想,对叶修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越发迷糊了。

 

“挺好的,大家都很友善。”蓝河干巴巴地答。

 

“噢。”叶修右手在大腿上轻扣两下,又说:“加油干,要是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。对了,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选手,联盟这边可以帮忙要签名照,算是一点小福利。”

 

蓝河皱眉。这种感觉太奇怪了,他想起面试那天,叶修也是这样状似不经意地问他游戏里的职业。简直像是在试探什么。叶修认出他了?叶修还记得他?如果是这样当然好,但如果只是自己想多了呢。如果他现在对叶修说“我是蓝河。”叶修回他一句“蓝河是谁?”怎么办。而且要是他没记错,叶修根本就没有见过现实中的他,仅仅是因为声音的话,都过了这么多年,能认出来才是有鬼了吧。

 

蓝河越想越觉得不可能,于是他斟酌了一下,回答说:“虽然我最喜欢的选手已经退役了,不过可以要一张卢瀚文的签名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叶修点头,“总部前台有统一的表格,你改天记得填一张就好了。”

 

所以其实叶神就是找他来闲聊的吗。蓝河又纠结上了。叶修似乎看出他的纠结,补充道:“你不要太有压力,我找你真没什么事儿。只是你是我招进来的,本着负责的态度我过来看看而已。”

 

这个理由,

蓝河松了口气,点点头,表示接受。

 

-TBC


评论(4)
热度(1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昼猫 | Powered by LOFTER